大摆“超人”姿势 电单车骑士玩命被轰

男子在公路上快速骑电单车时,摆出超人姿势,过程相当惊险。(取自面簿)
男子在公路上快速骑电单车时,摆出超人姿势,过程相当惊险。(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一边在公路上骑电单车,一边整个人趴在座垫上摆出“超人”姿势,罔顾安全且危险驾驶,结果遭网民炮轰。

面簿页面“SG Road Vigilante”周三(4月8日)上载了上述视频。根据视频,一名戴着红黄色头盔,穿着长袖衣和短裤的男子在公路上骑电单车时,玩各种花样。该段视频由三个视频综合而成。

视频一开始时,这名看似30多岁的男子在电单车上摆出超人姿势,双脚并没有放在两旁的踏板上,而是整个人趴在电单车上,只靠双手控制电单车的方向。

视频过后切换成另一段画面,男子右脚翘在左脚的大腿上,右手握着电单车手柄,左手却指着自己的二郎腿,面向着骑在他左边,正在录像的骑士朋友。他当时还露出笑脸,态度相当嚣张。

虽然负责录像的骑士和他所驾驶的交通工具并没出现在镜头内,但他在录像时,镜头拍到地上的影子,通过影子可见,录像人本身也是边骑着电单车,边拿着录像器材拍摄。

对于两人的危险行为和嚣张态度,网民纷纷留言指责。有网民说,希望男子在真正出事之前,停止这些行为,若真的出意外,他们的父母肯定很担心;也有网民留言指,该严惩两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