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市场管理局及吉宝岸外与海事合作 邀业者学术界提出绿色能源方案

字体大小:

(早报讯)能源市场管理局及吉宝岸外与海事合作,共同出资1000万元邀请业者和学术界提出绿色能源方案,让海事领域也能采用更洁净的能源。

两家机构今年1月23日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能源市场管理局及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简称吉宝)向企业、研究机构和高等教育学府等征集计划书,希望他们提呈适用于岸外和海事作业环境的洁净能源方案。

根据两家机构今天(4月15日)联合发出的文告,这包括能源储存系统和智能电网。所提呈的的计划要是入选,参与者有机会在吉宝设立的浮动应用创新实验室(Floating Living Lab)上进行测试。

有兴趣者可在6月24日中午之前,上https://ema. gov.sg/ema-keppel-partnership. aspx网站提交计划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