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飞牵手过路爷孙 女司机吊照罚千五

爷爷被轿车撞飞的瞬间手还牵着孙女。(档案照)
爷爷被轿车撞飞的瞬间手还牵着孙女。(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公手牵孙女在交通灯“绿人”时过马路,轿车司机右转时却没有让路,结果撞上老人家,孙女也被抛飞摔倒,罚款1500元。

去年9月,网上流传一对阿公和孙子在交通灯“绿人”时过马路被正要右转的轿车撞倒的视频,当时阿公手牵着孙女,轿车直接把阿公撞飞,被撞飞时阿公手还牵着孙女,两人的手松开后,被阿公身体护着的孙女摔倒在汽车右前轮旁。司机的鲁莽行为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肇事司机是43岁的林慧玲,她面对一项行为疏忽导致他人受伤的控状。受害者是一名61岁的阿公张銘才和他4岁的孙女。

案情显示,去年9月5日下午5时37分左右,被告驾车沿着武吉巴督23街朝武吉巴督25街方行向驶。当被告到达武吉巴督25街与武吉巴督东6道的交界处时,交通灯是绿色,右转的绿色箭头并没有亮起,但被告的车子依然向右转。

同时,阿公手牵着孙女正在过马路,被告并没有让路,直接撞上阿公。阿公当时手牵着孙女,撞击力使孙女被抛向前方,摔倒在地,站起来后开始大哭。

阿公随后被送往国大医院,被诊断为腰痛和右肩上肌腱撕裂。孙女没有受伤。

被告的车因撞击导致车前保险杠轻微划伤,前右挡风玻璃开裂。

控方指出,被告在2010年非法U转及在2013年超速驾驶。被告则在求情时表示,案底已旧,这次并没有超速驾驶,案发时也有停车下来援助。

法官最终判她罚款1500元,吊销各级驾照9个月。(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