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728起冠病病例 再添五个新感染群

位于加基武吉路的The Leo Dormitory,是其中一个新感染群。(档案照)
位于加基武吉路的The Leo Dormitory,是其中一个新感染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激增728起冠病病例,再破单日最高增幅纪录,当中多达654起来自客工宿舍。这使我国总病例增至4427起。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也出现多五个感染群,包括位于加基武吉路的The Leo Dormitory(21起)、兀兰工业园的SJ Dormitory(七起)、西雅万礼(Westlite Mandai,31起)、双溪加株(Sungei Kadut)4街17号(六起),以及双溪加株3街的Grandwork Building(七起)。

新增的728起病例当中,包括654名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26名住在宿舍外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以及48名住在本地社区的病例。

目前有81%的新增病例与已知感染群相关,其他则有待进一步追踪。

截至今天(4月16日)中午,出院人数增至683人,包括今天出院的31人,23名病患仍在加护病房留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