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30万人申请短期援助金

当局已处理超过30万份短期援助基金申请。(档案照片)
当局已处理超过30万份短期援助基金申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今天在面簿贴文说,目前已处理超过30万份短期援助基金(Temporary Relief Fund)申请。

李智陞帖文里也透露,近期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的热线接到许多想退回短期援助金的询问电话,因此呼吁人们把钱捐给有需要的人士,并设立了网页协助公众退款。

有意退回短期援助金的公众可到go.gov.sg/trf-refund-form或邻近的社会服务中心(SSO)退还支票。

>

We have processed over 300,000 applications for the Temporary Relief Fund (TRF) to...

Posted by Desmond Lee on Thursday, April 16,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