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信托承包商四工人确诊染冠病

网联信托一家承包商的四名工人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档案照片)
网联信托一家承包商的四名工人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联信托一家承包商的四名工人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其中两人曾到34个住户的家进行光纤宽带网络的安装工作。

网联信托(NetLink Trust)今天(4月17日)发文告确认,它的其中一家承包商的四名工人于本月14至16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其中两人曾于本月1日至14日到34个住户的家进行光纤宽带网络的安装工作,另外两人则不涉及需要前往住宅或办公室安装的工作。

上述四名员工在过去14日内并未与其他网联信托员工有过接触。

网联信托说,它正与承包商合作,协助卫生部追踪四人的所有密切接触者。作为防范措施,它已暂停所有需要前往住宅或办公室安装的工作。

网联信托也就此事对公众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希望公众在此艰难时期能给予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