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病毒阻断措施初见成效 未来数日将是关键

字体大小:

(早报讯)病毒阻断措施进入第12天,初步迹象显示在社区感染的冠病病例已因此减少,但隐藏在人群中未被测出的病例令人担忧,国人仍不能掉以轻心。

李显龙总理今天(4月18日)下午在面簿贴文说,未来数日将是抗疫关键,全体国人必须尽一己之力,共同打败冠状病毒。

李总理说,客工宿舍的确诊病例仍在连日增加,所幸绝大多数病患因为年轻,多为轻症者,医疗团队将继续留意他们的健康状况。

“政府正阻断客工宿舍里的病毒传播链,减少病例的数量,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彰显成效,因此接下来料会出现更多来自宿舍的病例,但我们也在提升医疗和隔离设施应付需求。”

Today is day 12 of our circuit breaker.

This article explains clearly the rationale for the circuit breaker, and what...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Friday, April 17,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