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轮椅阿叔当“稽查员” 举报违例停车 有赞有弹

轮椅汉20多年来坚持守在私宅区举报非法停车。(取自面簿)
轮椅汉20多年来坚持守在私宅区举报非法停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轮椅汉当“公民稽查员”,过去20多年来天天在麦波申私宅区举报违例停车者,有人赞好,有人大吐苦水。

住在麦波申花园一带的恒先生日前在面簿上贴文表示,住家附近有一个坐轮椅的阿叔,因不满公众各种违法停车而拨电叫有关当局前来稽查。

他表示,上个月有相关当局的工人为预防伊蚊而清理堵住的排水沟,车子停在路旁,结果轮椅汉打电话叫辅警到场,而据工人所说,轮椅汉过去一周都有出现,说不可以在那里停车。

恒先生透露,轮椅汉的这种行径已长达20多年。不管是私召车司机因何原因停车,轮椅汉都会有理由拍照举报。

记者走访上述私宅,兰尼斯(37岁,女佣)透露,轮椅汉住在附近,每天早上8点多和晚上9点半后都会出现在该处。

居民李先生说,住在这一带的人都认得轮椅汉,而他的做法正好可以制止司机违例停车,但有些人或会觉得他在骚扰人。

附近店铺老板受访时透露,轮椅汉除了当“稽查员”外,其余时间会四处卖纸巾。

“轮椅汉常因停车问题与他人起争执,曾有人还因此气得将他推进垄沟。”

记者日前找到轮椅汉,但对于记者的任何提问,他都沉默以对,之后还将记者赶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