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与货车相撞 送餐员摔地不起

电单车与货车相撞后,送餐员受伤躺在路中央,身上的物品也散落满地。(取自面簿)
电单车与货车相撞后,送餐员受伤躺在路中央,身上的物品也散落满地。(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23岁送餐员骑着电单车不知何故与货车相撞,结果骑士跌在路中央卧地不起,送餐包也撞至抛飞落在身旁,电单车零件碎片掉落满地,触目惊心。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4月18日)上午近11时,地点在实龙岗上段路和布莱德路的交界处。

一名男送餐员所骑的电单车不知何故与一辆灰色货车发生碰撞,结果电单车翻倒在路上,送餐员则跌躺在电单车旁一时动也不动。

路过的公众见状后纷纷伸出援手,有的上前查看骑士的伤势,有的拨电报警叫救护车。

据目击者所拍摄的照片,可看到货车后方的右侧车身被撞得凹进去,电单车的侧镜折断,送餐员的钱包、送餐包等物品全都跌落在马路上。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车祸的通报,车祸涉及电单车和货车,23岁的电单车骑士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莱佛士医院救治,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事发后,有网民把车祸照片上传到面簿,希望寻找拍摄到肇祸过程行车记录器视频,该贴文不到五个小时被超过350人转发,上百人留言,许多网民都祝福送餐员可以早日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