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雇人士即日起可查询是否自动获9000元收入补贴

自雇人士收入补贴计划条件包括,年满37岁、年净营收为10万元或以下,以及住所年值不可超过2万1000元。(职总视频截图)
自雇人士收入补贴计划条件包括,年满37岁、年净营收为10万元或以下,以及住所年值不可超过2万1000元。(职总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自雇人士即日起可上网查看自己是否自动入选政府的收入补贴计划,不符合条件的自雇人士则从4月27日起可以上网提出申请。

一共有10万名自雇人士将在自雇人士收入补贴计划下受惠,他们将在下个月底收到信件和短信通知,自动获得补贴。从即日起,自雇人士可以上全国职工总会网站www.ntuc.com.sg/SIRS,查询他们是否自动入选,星期三(22日)起也可拨打职总热线67135777或电邮sirs@ntuc. org.sg了解详情。

不符合资格者,则从27日起可到同个网址www.ntuc.com.sg/SIRS,提呈申请与上诉。职总在文告中指出,虽然收入补贴计划由人力部负责,职总与职总自由业者和自雇人士署(U FSE)将协助审核自雇人士的申请。

自雇人士收入补贴计划条件包括,年满37岁、年净营收为10万元或以下,以及住所年值不可超过2万1000元。年值是房地产出租一年估计可收取的租金。符合条件者在下个月底、7月和10月分别获得3000元现金,总额是9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