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司机心脏病撞死骑士 验尸官列为意外

意外发生在兀兰路与万礼园的交界处。(档案照)
意外发生在兀兰路与万礼园的交界处。(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厘司机心脏病爆发,导致罗厘反方向冲行,将一名电单车骑士活活碾死,验尸官将案件列为意外。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去年10月11日早上7时56分,地点在兀兰路与万礼园(Mandai Estate)之间的交界处。

死者是53岁的电单车骑士龙水源(电工),以及67岁的罗厘司机维曼帕伯尔(译音),两人都是马来西亚籍。

验尸庭早前针对两人死因发表结论。

据验尸庭报告显示,龙水源与另一名电单车骑士在兀兰路行驶,两人在交通灯变绿后,打算左转驶入万礼园。

怎料,维曼帕伯尔的罗厘突然逆向行驶,往两辆电单车方向冲过来。

其中一名电单车骑士及时跳出,龙水源则反应不及,被罗厘撞倒后,被拖了约10米距离。

罗厘在撞倒分界堤围栏才止住冲势。

龙水源伤势过重,于早上8时22分当场宣告不治。

维曼帕伯尔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急救,但他经抢救后也回天乏术,于早上9时02分过世,死因为严重的缺血性心脏病(ischaemic heart disease)。验尸官认为,

维曼帕伯尔是因为心脏病爆发,导致罗厘失控,撞死龙水源,因此将案件列为不幸车祸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