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阻断措施期间 光纤宽带网络公司继续提供服务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给予NetLink Trust公司许可,即日起继续为住家和办公场所提供服务。(档案照)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给予NetLink Trust公司许可,即日起继续为住家和办公场所提供服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给予NetLink Trust公司(简称NLT)许可,即日起继续为住家和办公场所提供服务。

NLT是负责铺设和启动光纤宽带网络的公司。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发言人说,该局评估了NLT和其承包商按卫生部和人力部就疫情所发的公告所作的安全措施,会继续监督它们是否遵从。

“我们留意到NLT已提醒它的承包商在开工和完工后,按时消毒手部,并且额外小心清理工作场所。为了给予公众和员工更多的信心保证,NLT规定员工除了戴面罩,在可行的情况下也要戴防护面罩。”

发言人也提醒家庭住户和企业注意,当有工人出现在他们的住处和办公场所时,还是得采取防护措施,例如保持安全距离和减少交流时间。

昨天是所有建筑业工作准证和S准证持有者开始遵守居家通知令两周的第一天。NLT的人力将显著受限,客户等候服务的时间将更长。

NLT其中一家承包商的四名工人本月14日至16日确诊染病,其中两人还曾到34户住宅进行光纤安装工作,因此被资媒局下令暂停到住宅及办公室的安装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