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人潮较多处将进一步实施限制

芽笼士乃巴刹日前出现长长人龙,公众排队等待入内购物。(档案照)
芽笼士乃巴刹日前出现长长人龙,公众排队等待入内购物。(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人除非是为了购买食物或日用品,否则就应该留在家,外出时也应单独出行,而不是成群结队或者一家人出门。

李总理在周二(21日)下午发表的电视和网络演说中也指出,人们即使是到户外运动,也须单独进行,而且只在邻里内活动。

他强调,这不只是关于遵守法律的问题,而是要公众避免在社区内走动,以将人流量和接触减到最低。

“这样才能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和保护所有人。所以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合作,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他也说,社区里还有一些人潮较多的地方,比如一些湿巴刹。“这些地方仍旧有多人聚集,让当局很难实行安全距离措施。”

李总理也建议国人,在平日而不是周末上巴刹,也不要全家人一同外出购买必需品。

“你只需要派家中一个成员出去采购,买好东西就立刻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