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安全距离措施 六青年被罚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六名年龄介于14岁至20岁的青年因违反安全距离条规,被警方开出600元至2000元的销案罚款(composition fine)。

警方今天(4月22日)发文告说,警方于4月16日接获多起报案,指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名男子站在桥上,针对阻断措施发表评论,还做出具冒犯性的举动。

宏茂桥警署警员在九小时内,确认了该男子以及当时和他在一起的五名青年的身份。

调查显示,4月16日凌晨2时左右,有六名青年出外骑脚车。他们聚集在罗弄哈鲁士(Lorong Halus)的一座桥,并在那里拍了视频。该视频后来在网上疯传。

文告说,六名涉案青年因违反冠状病毒疾病(临时措施)(管制令)法令,各面对600元至2000元的销案罚款。

警方呼吁民众认真对待阻断措施,为遏制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尽一份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