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约200人没遵守防疫措施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天在面簿贴文表示, 他希望这些违例者明白, 他们的所作所为将让他们的家人和其他社群承受感染病毒的风险。(取自马善高面簿)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天在面簿贴文表示, 他希望这些违例者明白, 他们的所作所为将让他们的家人和其他社群承受感染病毒的风险。(取自马善高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当局人员今天发现,约150人没有遵守安全距离措施,另有超过50人没有在住家以外的地方戴口罩。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天(4月22日)在面簿贴文表示,他希望这些违例者明白,他们的所作所为将让他们的家人和其他社群承受感染病毒的风险。

他说,实施病毒阻断措施这段期间对大家而言都不容易,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合作,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阻断措施取得成效。

另一方面,为了进一步加强防疫,控管湿巴刹人潮,政府昨天宣布,芽笼士乃、忠邦、马西岭巷第20/21座和裕廊西52街第505座四个湿巴刹将按照国人的身份证号码限制进入,身份证号码尾数为双数的公众可在双数日进入,尾数为单数的公众则限于单数日进入。

今天是这项新措施实施的首日。当局人员向马善高透露,这些巴刹今天的人潮有所减少,显示人民大致上都理解额外控管措施的用意。他对此感到欣慰。

国家环境局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也说,由于措施时昨晚公布的,很多上巴刹的民众可能还不理解新限制,所以当局今天早上时采取劝导的方式,帮助去上述四个巴刹的民众适应这项新限制。当局将密切关注这些巴刹的情况,以确保新措施顺利执行。

Here are 3 tips if you are planning to visit any of our 4 most popular markets tomorrow, which are at Blk 20/21...

Posted by Masagos Zulkifli on Wednesday, April 2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