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八个感染群 包括一间芽笼公寓

最新感染群芽笼公寓永丰阁(Wing Fong Court)。(图/谷歌地图)
最新感染群芽笼公寓永丰阁(Wing Fong Court)。(图/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激增八个感染群,包括一间芽笼公寓永丰阁(Wing Fong Court)。

八个新感染群当中除了芽笼公寓永丰阁,有三个感染群位于大士景广场(Tuas View Square)、两个位于双溪加株道、一个位于圣诺哥通道(Senoko Drive)、一个在克兰芝连路。

今天的1016起新病例当中,就有967起住在客工宿舍、32起是住在宿舍外的客工、另有17起是社区病例。有73%的新病例与已知感染群相关,其他则有待进一步调查。

截至今天(4月22日)中午,仍有4234名病患留院治疗,在加护病房留医的病患减少两个至25人。出院人数增至896人,包括今天出院的57人,是单日出院人数最多的一次。本地冠病病例累计1万零141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