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超市按照身份证号码限制进入是假消息

社交媒体谣传有数家超市也收紧人流管控,按照国人的身份证号码限制进入,这并不属实。(档案照片)
社交媒体谣传有数家超市也收紧人流管控,按照国人的身份证号码限制进入,这并不属实。(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交媒体谣传有数家超市也收紧人流管控,按照国人的身份证号码限制进入,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发布面簿贴文澄清,这并不确实。

企发局今天(4月23日)发布面簿贴文说,这个在社交媒体和聊天应用平台上流传的谣言,称有数家超市与目前实施人流管控的四个巴刹一样,只允许身份证号码尾数为双数的公众在双数日进入,尾数为单数者则限于单数日进入。

企发局强调,上述传言不属实。该局之前列举的商场和超市属于高人流商店,它们尽可能应该记录顾客的联络资料,以便在必要时进行追踪。这是为了保障顾客和职员的安全。

公众想了解准确信息可上网:https://go.gov.sg/8rq5kx

 

 

There is a rumour circulating on social media and via text messaging platforms, which claimed that a list of...

Posted by Enterprise Singapore on Wednesday, April 2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