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照顾好在本地印度客工 莫迪对此表示肯定

李显龙总理(右)昨天傍晚和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讨论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取自李总理面簿)
李显龙总理(右)昨天傍晚和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讨论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取自李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将如照顾新加坡人一样照顾在本地的印度客工,李显龙总理周四(23日)傍晚和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讨论两国冠病疫情时指出这一点,并请莫迪放心。

莫迪则对我国照顾可供方面所做努力表示肯定,并保证他们不会忘记这一点。李总理对此表示感谢。

李总理在面簿贴文分享他和莫迪的交谈内容时也说,新加坡和印度是有着广泛经济联系的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同意一同应对冠病疫情带来的挑战,并保持供应链完整和基本物资的流通。

李总理指出,新加坡目前正实施病毒阻断措施,而印度自从三月底就处于全面封城锁国状态,“对一个人口13亿的庞大国家来说,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

我国最近将滞留印度的新加坡人接回家,李总理在电话中也对印度给予的协助表示感谢。他也请莫迪放心,我国将照顾在本地的印度客工,就如照顾新加坡人一样。

他也重申:“客工到本地工作做出了个人牺牲,为新加坡做出了许多贡献,因此我国对他们负有责任。”

莫迪则在推特上指出,新加坡和印度的战略伙伴关系将能为冠病以后的世界稳定与繁荣做出贡献。

他也说:“我和李显龙总理就冠病疫情交换了意见,并感谢他给予在新加坡印度公民的支持与关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