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展现团结 公众即日起可悬挂国旗

当局已修改悬挂国旗的相关条例,允许公众从即日起在住家外悬挂国旗。(档案照片)
当局已修改悬挂国旗的相关条例,允许公众从即日起在住家外悬挂国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体现全国抗击疫情、共克难关的团结精神,本地所有机构和住家从即日起可悬挂国旗,直到今年的国庆庆祝活动结束为止。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今天发表文告指出,自本地出现冠病疫情以来,好些民众要求,盼能在这段实行病毒阻断措施的严峻时期悬挂国旗,以展现团结的精神。

经哈莉玛总统许可,当局已修改悬挂国旗的相关条例,允许公众从即日起在住家外悬挂国旗。根据原有条例,公众获准在每年7月1日至9月30日,即国庆前后三个月悬挂国旗。

哈莉玛总统今午在面簿发文说:“就像我们独立初期的时候一样,我相信我们的国旗将成为激励着我们的力量。因此,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同战胜疫情,并从这次经历中变得更加团结坚韧。”

Our National Flag signifies Singaporeans’ resilience, unity and future. Usually, it is flown at our residences across...

Posted by Halimah Yacob on Friday, April 24,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