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年半夜停车场吃宵夜 视频曝光惹议

两名青年坐在地上,手里还拿着打包的食物,相信是在停车场聚会吃宵夜。(取自互联网)
两名青年坐在地上,手里还拿着打包的食物,相信是在停车场聚会吃宵夜。(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名青年被指半夜在停车场聚会吃宵夜,还拍下与大家聚会的视频,并上载到社交媒体。

昨晚(4月25日)互联网上流传一则看似在停车场拍摄的视频,两名青年坐在地上,从一塑料袋拿出一包包纸包的食物,地上还有一瓶红色饮料。

虽然视频只有短短四秒,但从视频可见,除了两名青年坐在地上,还有另一名青年在停放脚踏车,加上正在拍摄视频的同伴,相信一共有四名青年在停车场聚会吃宵夜,视频还标上了凌晨1时11分的时间。

视频相信是由青年的同伴所拍下后上载到个人的Instagram账户,结果被人录下后转发到面簿,引起网民关注。

视频在互联网传开后,不少网民纷纷留言指,这些青年这时期偷偷聚会,竟然还敢拍下视频放上网。

另外,也有网民说,家长应该看管好孩子,确保孩子留在家里,减少与其他人接触,并指这些青年应该受到惩罚才会明白自己犯下的错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