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椅绑三铝罐 阻公众违例坐

每张椅子上都有三个空铝罐,“警告”大家不能坐。(曾美玲摄)
每张椅子上都有三个空铝罐,“警告”大家不能坐。(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员工妙招封桌椅,椅子绑三个空铝罐,有效阻止公众违例坐下。

自阻断措施实行,公众想要吃外面的食物,只允许打包,不可堂食,全岛各处的餐饮场所开始用不同方式封桌椅,有人用封条、有的用保鲜膜。

位于乌美1道第350座组屋的咖啡店则别出心裁,没有显眼的红白封条,也没有大面积的保鲜膜,但每张椅子上却出现铝罐“小山丘”,成功阻止顾客坐下。

“小山丘”由三个空铝罐组成,并用透明胶带牢牢绑住。咖啡店主管时庆敏(33岁)受访表示,这个做法来自一名员工的创意。

“一开始我们将黄色塑料椅摆在上面,不仅难看也挡住顾客的视线,后来用啤酒箱子,但不够用,有员工就废物利用,将铝罐绑在椅子上。”

时庆敏表示,如果只在桌椅上打叉、贴胶布等,相信还是会有顾客坐下来,摆上铝罐的话,就一劳永逸。

“铝罐不像胶布或保鲜膜轻易坏掉,既坚固又环保。”

煮炒摊位的涂小姐(43岁)告诉记者,这个方法非常有效,从阻断措施第一天至今,没见顾客违例坐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