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者少于70人

4月28日有少于70人因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被取缔。(陈渊庄摄)
4月28日有少于70人因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被取缔。(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4月28日)有少于70人因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被取缔,与没有戴口罩被罚款的人数相同。另外,较受欢迎的四座巴刹在实施人流管制措施后,几乎没有出现人龙。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晚在面簿贴文公布这些数据。他指出,四座较受欢迎的巴刹今天没有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另有少于5%的顾客因身份证尾号不符合单双日规定而不能入内。

随着管控措施奏效,马善高也提醒公众尽量呆在家中并遵守相关安全措施,才能进一步减少社区新病例。

Our collective efforts are important. There are early signs that the Tightened Circuit Breaker measures are starting to...

Posted by Masagos Zulkifli on Tuesday, April 28,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