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女郎住所内开派对 两狮城男清迈被捕

执法人员上门发现一众男女在客厅喝酒。(取自网络)
执法人员上门发现一众男女在客厅喝酒。(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狮城男子在泰国清迈找来两性感女郎上门“轰趴”,遭邻居投诉后,被当地警方逮捕。

根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泰国清迈警方前天(4月28日)晚上接获当地居民通报,称Pa Daet区一座房屋内有人饮酒、派对,还传出吵闹的音乐,影响邻居休息。

警员上门后,发现除了屋主之外,还有两名狮城男子在场。

涉事的狮城男分别是萧伟达(28岁)和周荣敏(38岁)。另三名在场女子分别是21、26、29岁,当中相信包括屋主。

根据照片,屋内当时有两名着装清凉的年轻女郎,另两名身穿黑衣的人相信就是狮城男子,其中一人文身,另一人或有伤,得借助手杖行走。

警方在屋子一楼的客厅发现三人围坐喝酒,桌上有一瓶烈酒以及啤酒,五人随后被捕。

据报道,他们因违反因冠病疫情而颁布的紧急法令,参与聚会而被捕。

泰国是从3月26日起实施紧急状态令的,目前已延长至5月31日。目前,当地晚上10时至凌晨4时实施宵禁之外,也禁止大型公共聚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