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获准5月5日重开 麦当劳选择继续停业

原本获准在下个星期二(5月5日)重新开放的麦当劳确定继续暂停运作,以保护职员和顾客的安全。(取自麦当劳面簿)
原本获准在下个星期二(5月5日)重新开放的麦当劳确定继续暂停运作,以保护职员和顾客的安全。(取自麦当劳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本获准在下个星期二(5月5日)重新开放的麦当劳确定继续暂停运作,以保护职员和顾客的安全,不过没有透露具体重开日期。

之前有七名麦当劳员工确诊冠病,这些员工曾到过九家不同分店工作,麦当劳随后在上个月19日宣布在本地全面暂停运作。

麦当劳今午(4月30日)通过面簿发文说,虽然有不少公众期待麦当劳能尽快重开,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公司还是决定继续暂停运作。

麦当劳也透露,没有出现新的员工病例,之前确诊的七名员工也在康复中。麦当劳在关闭期间还是会继续支付员工薪水。

We know that many of you are looking forward to our restaurants reopening on May 5.

While we’ve been allowed to...

Posted by McDonald's on Thursday, April 30,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