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疫情将对人们的工作带来巨大改变

哈莉玛总统在贴文中感谢所有员工的付出和贡献,并祝愿大家劳动节快。(取自哈莉玛总统面簿)
哈莉玛总统在贴文中感谢所有员工的付出和贡献,并祝愿大家劳动节快。(取自哈莉玛总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疫情将改变人们的生活,即便疫情结束后,人们的工作、劳动力和工作场所都将出现巨大的变化。

哈莉玛总统吁请公司和员工利用冠病疫情的淡季重新检讨营业策略,并且提升技能。

哈莉玛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在面簿贴文吁请公司和员工携手度过这个艰难时期。她指出,今年的劳动节将和往年截然不同,冠病疫情带来的是一个庄严、平静的劳动节。

她强调,在这段艰难时期中,工会必须肩负起更大的责任,支持公司和员工。 

她说,工会了解员工的顾虑与需求,可以帮助员工度过这个时期,并协助他们为冠病疫情后的经济复苏做好准备。

哈莉玛总统也在贴文中感谢所有员工的付出和贡献,并祝愿大家劳动节快乐。

This year’s Labour Day celebrations will be very different from previous years’. It will be a solemn and quiet...

Posted by Halimah Yacob on Thursday, April 30,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