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捐零食补品 陈笃生医院员工免费挑

医院员工在休息时间可免费挑选八样物品,例如零食、饮料和补品,应有尽有。(陈笃生医院提供)
医院员工在休息时间可免费挑选八样物品,例如零食、饮料和补品,应有尽有。(陈笃生医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陈笃生医院为了让员工购物解压,把公众和好心人士捐来的各类物资如喉糖、胶布贴、补品和零食等摆成迷你超市,让员工休息时间可以逛一逛,免费拿走八样物品。

疫情期间,医院上下全力以赴保持运作,不少善心人士和企业在过去几个月里向院方捐赠了食物和生活用品等,以表支持。

配合五一劳动节,陈笃生医院本周一(4月27日)在院内设立了一个“迷你超市”,将收集到的赠品一一摆出,任员工自由挑选。

来自社会各界的赠品琳琅满目,有维他命C、面膜、补品和餐具等,总共摆满了六条走道。员工可在这个星期内自由挑选多达八样物品。

院方发表文告说,员工在这段期间工作量增加许多,工作时间也必须延长。因此,推出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答谢员工的辛劳付出,帮助他们放松心情,提振士气。

与此同时,由于这些物品都是由善心人士捐赠,院方希望员工在“购物”时也能感受到广大社会的关怀,在共同对抗疫情时也不忘新加坡独有的“甘榜情”。

院方估计这个活动将惠及超过1万名医院员工和外包员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