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 国大一学生宿舍被征用

国大发言人告诉记者,约有千名住在乔治王子公园宿舍的学生将搬离。(档案照)
国大发言人告诉记者,约有千名住在乔治王子公园宿舍的学生将搬离。(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料征用国大宿舍应对冠病疫情,千名学生将在未来两周搬离能容纳3000人的乔治王子公园宿舍,住到校内其他宿舍。

近日有住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乔治王子公园宿舍学生在网上发起请愿,称学校要求他们在来临一两周内搬到其他宿舍。很多学生担心在疫情未过之际,这么多人同时搬迁会有危险,因此希望学校收回搬迁指示。

不过,在国大透露宿舍可能被政府征用后,学生们都表示会接受安排。

《新明日报》记者取得国大住宿服务处前晚发给学生们的内部电邮指出:“鉴于政府很可能需要征用宿舍应对冠病,我们希望同学们能体谅,必须要搬离乔治王子公园宿舍。”

不过,电邮并未透露宿舍的具体用途。

国大发言人受询时告诉记者,约有千名住在乔治王子公园宿舍的学生将搬离。

每名学生将获得50元,补贴搬家费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