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来从未停办 新加坡热卖会今年取消

新加坡热卖会已举办26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成为历史上首次取消热卖会的年头(档案照)
新加坡热卖会已举办26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成为历史上首次取消热卖会的年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26年从未停办,今年却因疫情而取消,原本应在6月到8月之间举行的新加坡热卖会(Great Singapore Sale,简称GSS)将于明年回归。

据《海峡时报》报道,此次取消热卖会的决定并不意外。由于多国的边境管制仍未取消,加上我国也限制游客入境,导致今年旅游季游客将锐减,依靠外来游客的热卖会热度也将随之下降。

此外,今年的学校假期提前至五月,导致热卖会的举办时间错开了学生放假的时间,也必将使参与热卖的商家丢掉一部分生意来源。

由于学生和游客两批购物主力军不在,加上疫情导致经济受挫严重,公众很可能选择减少开支以撑过这段艰难时光,因此,即使阻断措施于6月1日结束,商家也不一定能迎来一批生意上的反弹。

热卖会的主办方新加坡零售商协会(Singapore Retailers Association,简称SRA)的执行董事预测,商家的生意极有可能在六个月内都无法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正常水平,而高昂的店租对于商家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不过,零售商协会表示,虽然今年无法让购物发烧友血拼,但明年的热卖会将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回归公众视野,满足公众的购物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