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莉明:政府已发放超过70亿元补助保工作

人力部长杨莉明指出,有迹象显示,雇主正努力控制成本以保住工作。(档案照)
人力部长杨莉明指出,有迹象显示,雇主正努力控制成本以保住工作。(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今年4月已经通过雇佣补贴计划向雇主发放超过70亿元的补助,协助他们承担超过190万名本地雇员的薪金。

雇主在本月较迟时候会收到另外40亿元的补助,超过10万名自雇人士也会收到自雇人士收入补贴计划发放的10亿元。

人力部长杨莉明星期一(5月4日)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时指出,有迹象显示,雇主正努力控制成本以保住工作。

杨莉明说:“雇主也想在情况允许时,尽快让生意重上轨道。团结、坚韧和同舟共济三个预算案为雇主提供了的显著薪金补贴,劳资政三方对多余劳动力的管理形成的共识,也都给予雇主帮助。”

她也说,超过6200名雇主会将在这个月收到总值6亿7500万元的外劳税回扣,政府今年7月也会发出同样数额的回扣,以帮助雇主履行病毒阻断措施实施期间他们对所聘用客工的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