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三名医疗从业员和志工确诊冠病

本地今天有三名在医疗机构和社区护理设施服务的医疗从业人员和志工确诊。(档案照)
本地今天有三名在医疗机构和社区护理设施服务的医疗从业人员和志工确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有三名在医疗机构和社区护理设施服务的医疗从业人员和志工确诊。

另外,今天本地新增三个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今晚的文告,本地今天(5月4日)新增573起病例,使总病例数达1万8778起。新病例中,有560人住在客工宿舍, 八人是住在宿舍外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连日来反复的社区病例,则回落到个位数,从昨天的13起降至五起,均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

其中,第1万8510个确诊案例,是一名33岁新加坡籍女子,她昨天确诊,目前在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她住院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担任设施经理。

第1万8583个病例,是一名32岁新加坡籍女医生,她昨天确诊,目前在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她住院前,在同家医院工作数小时。

第1万8669个病例,是一名52岁新加坡籍女子,她今天确诊,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她住院前,曾到新加坡博览中心的社区护理设施担任护理志工。

这三名本地病患均无相关旅游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