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客工卧死医院楼梯 网上为家属筹获逾9万

客工援助组织在网上发起募捐,希望帮助阿拉古的孩子完成学业。(档案照)
客工援助组织在网上发起募捐,希望帮助阿拉古的孩子完成学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确诊冠病的46岁男客工早前倒卧在邱德拔医院的楼梯平台,留下遗孀和三名六岁至16岁的女儿,客工援助组织在网上发起募捐,截至今午筹得约9万7000元。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名为阿拉古的印度籍死者是本地第8190起冠病病例,于4月19日确诊,但他在4月24日从高处跌下,多处受伤不治,卧毙在邱德拔医院的楼梯平台。

阿拉古的遗孀帕迦利(40岁)早前受访时说,丈夫过世前一天还跟家人通电话,但一直隐瞒病情,事后有在我国工作的亲戚看到新闻,才通知她丈夫已过世。

她说,丈夫生前是家庭的经济支柱,除了寄钱回家,也会寄钱给自己的父母,而现在他们则只能由其他儿女供养。

她称家里的财务状况也不太好,如今16岁的大女儿忧心未来,原想到大学深造,但随着父亲过世,她可能需要承担起养家的重任。

客工援助组织“ItsRaining—Raincoats”为阿拉古在网上发起募捐,希望能资助他的大女儿读完大学,我国国人也发挥善心,截至今午(5月4日)筹得约9万7000元。

该组织的发起人迪帕早前曾说:“客工的女儿读书都很用功,现在在读高中的大女儿还是全班第一名,我们希望能为她们募集款项,供她们上大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