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 30多家企业退还政府雇佣补贴

本地有32家经济状况良好的企业主动退还了政府上个月提供的第一笔雇佣补贴。(档案照片)
本地有32家经济状况良好的企业主动退还了政府上个月提供的第一笔雇佣补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有32家经济状况良好的企业主动退还了政府上个月提供的第一笔雇佣补贴,也有企业婉拒下来在计划下更多的援助金。退还的3500万元总额将通过同个计划,下来分发给其他有需要的企业。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5月10日)在面簿个人页面上指出,为了缓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人力成本问题,政府通过雇佣补贴计划(Jobs Support Scheme,简称JSS)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薪金补贴,但有一些企业因为目前在支付工资方面仍能应付,主动地将第一笔补贴退还给政府,让他感到欣慰。

他透露,这当中包括一些跨国企业、金融机构,也有横跨各行业的本地企业。

“他们能有这样的责任心,想为这社会做更多,深深感动我。希望这举动能激励其他经济状况不错的企业,鼓励他们也这么做。”

财政部发言人受询时指出,退还JSS款项的企业有32家,也有29家企业在收到第一笔援助款项后,决定下来不需要更多的援助金。

Our companies here — big and small, and across all sectors — are observing circuit breaker measures in our fight against...

Posted by Heng Swee Keat on Sunday, May 10,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