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遭打抢 二匪15小时内被捕

41岁男子在店屋后面被袭击后,背包被两名男子抢走,损失420元现金和一台手机。(林泽锐摄)
41岁男子在店屋后面被袭击后,背包被两名男子抢走,损失420元现金和一台手机。(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下班后疑醉酒走路回家,41岁男子遭两名男子打抢,被抢走420元现金和一台手机,警方在15个小时内火速逮捕两名抢匪,两人将在今天被控上法庭。

这起劫案发生在前天(5月9日)凌晨1时36分,地点是新樟宜路上段第59座店屋附近。

警方昨天发文告表示,两名年龄分别为51岁和59岁的男子因涉及一起抢劫伤人(robbery with hurt)案件,遭到警方逮捕。

文告显示,警方当时接到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殴斗。初步调查显示,一名41岁男子被两名男子袭击后,他的包包被抢走,一共损失总值420元的现金和一台手机。

《联合晚报》记者昨日走访现场,居住在附近的张淙兴(59岁,德士司机)受访说,他凌晨2时左右下班回来,然后发现一名看似醉酒的男子在接受警方问话。“当时男子在店屋后方接受问话,他很像在申诉自己有东西不见了。”

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则说,他听说受害者当时喝醉了,然后与一名男子起了冲突,结果被推到后,男子就和朋友拿起对方的包包后逃之夭夭。

有居民说,受害者是一名华族男子,听说就住在附近,当时相信是要回家途中。

勿洛警署的警员接受调查后,通过实地勘察和调阅电眼画面,在15个小时内火速确认两名劫匪的身份,并将他们逮捕归案。

两人今天将在抢劫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五至20年监禁,以及鞭刑不低于12鞭的刑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