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砍伤对手餐馆主管 百年煎饼店老板监6年鞭6下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百年印度肉碎煎饼店Zam Zam老板找人砍伤敌店餐馆主管脸部,今早(5月11日)被判坐牢6年鞭打6下。找私会党党员去干案的中间人,则被判坐牢5年半。

桥北路两家百年印度肉碎煎饼Zam Zam与Victory相互挨着,常出现招揽客人现象,激烈的竞争关系最终演变成“一山不容二虎”的紧张局势。

2015年8月26日晚上,私会党徒乔舒亚(23岁)于餐馆附近,持刀砍伤Victory主管立卡特(52岁)的脸,留下永久性的伤疤。调查揭露,这场伤人案由私会党首领安维尔(50岁)下令执行,而幕后指使则是Zam Zam老板扎克尔(49岁)。

安维尔和扎克尔否认一项用危险武器重伤他人的控状,扎克尔也否认曾恐吓立卡特。案件经由审讯后,法官在今年3月判两人罪名成立,案件今早下判。

据控方结案陈词,事件的导火线源自于案发5日前,警方上门劝告扎克尔不要招徕客人,令他坚信是立卡特搞的小动作,气得对立卡特和Victory老板放狠话,恐吓说会在一周内了结立卡特。之后,他联系了老友安维尔,付他2000元以雇佣打手解心头之恨。

律师代扎克尔求情时说,立卡特脸部只有5公分疤痕,他事后没去复诊,也没有接受整形手术,工作也不受影响,能继续上班,显示其伤势并不严重,求法官轻判。

安维尔庭上则念出求情信,表示自己遭扎克尔利用,导致自己与妻子离异,7岁儿子抚养权归妻子。不仅如此,安维尔也因这起案件而丢了工作还掏空毕生积蓄。

法官最后判安维尔坐牢5年半,扎克尔则被判坐牢6年鞭打6下。

扎克尔对判决不满,表示要上诉,安维尔则在7月6日开始服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