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本月16日起暂停运作

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从本月16日起暂停运作。(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从本月16日起暂停运作。(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从本月16日起暂停运作。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今天(5月12日)在面簿上透露这项消息。这是继机场第二搭客大厦本月1日停运以来,第二个宣布暂时关闭的机场搭客大厦。

许文远说,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整合机场运作。

国泰航空已将在樟宜的运作移至第一搭客大厦,大韩航空公司接下来也会这么做。

许文远说:“樟宜机场将继续发挥作用,将必要物资带到新加坡,及安排从外地撤离国民的航班。樟宜机场也将完善详细的计划,在人们恢复航空旅行时,保护好机组人员和乘客,并重开第二和第四搭客大厦。”

T2 has been suspended since May 1. It allows us to consolidate airport operations and to speed up the on-going...

Posted by Khaw Boon Wan on Monday, May 11,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