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戴好口罩 与商场职员起争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拒戴口罩事件又一起!光头男子疑拒绝戴好口罩,在商场大门与商场男职员起争执,激动大喊“你要对我怎么样?你到底要对我怎么样?”,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1日)傍晚6时,地点在诺维娜Square 2购物大厦。

《联合晚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后到场了解情况。据一位不愿具名的公众说,他傍晚6时到商场打包晚餐,听到入口处有人大声嚷嚷,上前查看发现两名男子起争执,于是拿出手机记录下现场画面。

在时长20秒的视频中,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马来男子站在商场门口,大声对穿着红白上衣的商场职员叫嚣。当时他的口罩遮盖着下巴,不断挑衅该职员:“你要对我怎样,你到底要对我怎样?”

根据读者所说,这名黑色上衣的马来男子,是因为没把口罩戴好就想进入商场,结果被在商场入口处执勤的职员拦下。这职员被指以不友善的态度要马来男子戴上口罩,导致他失控,两人最终开始互相对骂。

“警方10分钟后到场,男子也冷静下来,配合警方的问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