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搜出毒品 32岁司机被捕

涉案男子被警员上铐逮捕。(受访者提供)
涉案男子被警员上铐逮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蔡厝港组屋楼下,小型拖车停在车道中间,居民起疑报警,警方到场搜出毒品,32岁男司机被捕。

这起事件于前天(5月12日)早上6时许,发生在蔡厝港吉丰弄(Keat Hong Close)第805C座组屋一带的楼下车道。

根据Stomp网民David,他事发时看到住家楼下来了多辆警车,一名身着橘色衣男子当场被捕。

记者走访现场时,居民杜得志(49岁,管工)告诉本报,当天早上外出买早餐后回家,便看见楼下停了至少6辆警车,一名身材壮硕的男子双手被上铐。

“被捕男子当时坐在地上,配合警方调查,并没有挣扎。”

一名居民说,男子是位陌生人,他们也没见过涉事的小型拖车在附近出没。

“他应该是从别处开车到此。”

据了解,涉事男子事发时不知何故将他的小型拖车停在车道中间,有居民发现车子迟迟未开走,于是起疑报警。

警方到场后展开调查,结果从车内搜出毒品,随之将人逮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求助通报后赶到场,一名32岁男子因涉及与毒品相关的罪行,以及欺诈性持有财产(fraudulent possession of property)而被捕。

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