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女涉多起电商骗案遭警方逮捕

警方在多起电子商务骗局案件中,分别逮捕一男一女。(档案示意照)
警方在多起电子商务骗局案件中,分别逮捕一男一女。(档案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接获多起电子商务骗局的报案,分别逮捕一男一女,这些案件所涉金额近1700元。

根据新加坡警察部队文告,这两名男女分别为22岁和31岁,他们涉嫌干下多起电子商务骗局。

去年7月14日至29日,警方接到多起报案,男嫌犯被指在网购平台Carousell登广告,售卖供演唱会使用的荧光棒及游戏机等,但受害人通过银行转账付款后,就联络不上他。

至于女嫌犯所涉及的案件,警方是在去年10月10日至今年5月5日接到多名受害人报案,指他们在网上购买服装、家具、电器甚至领养宠物猫时上当。涉案女嫌犯同样是在收到买方转账后,就无法联络上。

经过调查,勿洛警署警员掌握了两名嫌犯的身份,并于昨天(5月13日)逮捕他们。男嫌犯相信涉及至少五起电子商务骗局,涉案金额达1195元。女嫌犯则相信涉及至少九起骗案,涉案金额为459元。

针对男嫌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女嫌犯明天将在欺诈罪名下被控上法庭。若罪成,欺诈罪的最高刑罚是坐牢长达10年和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