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组屋楼下跳电臀舞 不同角落拍视频引热议

阻断措施期间,两名女子深夜在组屋楼下大跳电臀舞。(取自网络)
阻断措施期间,两名女子深夜在组屋楼下大跳电臀舞。(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的阻断措施已进入第二个月,两名女子无视阻断措施,深夜在组屋楼下大跳电臀舞,还到不同角落拍下搞怪视频,放上网引热议。

SG Dirty Fella前晚(5月13日)在面簿上分享了一段取自视频分享平台Tik Tok的15秒视频。

视频开始可见,两名戴着口罩、身穿黑衣黑裤的女子,站在组屋楼下椅子上,先是从一张椅子“跳”到另一张椅子上,再弯腰随着音乐扭腰摆臀,大跳起电臀舞。

两人随后还到组屋区的不同角落出怪招,视频画面先是转移至公共电话亭,其中一名女子右手拿起电话筒,再举起另一只手指与友人“指连指”。二人过后面对面坐在一座矮墙上,用臀部和双手慢慢“前进”,移向对方。

随后其中一名女子甚至“熊抱”着柱子,作势往上爬。视频最后可见,两人蹲在草地旁,随着音律假装拔草、吃草。

视频流传开后,有网友斥责两名年轻女子的行为,留言表示有关当局应采取行动,也有人认为拍摄者也该被严惩。

阻断措施期间,当局劝请民众不要在外溜达,尽可能待在家中。抵触传染病法令的公众可被判罚款高达一万元,或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