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后入电影院或需与同伴隔开坐

病毒阻断措施解除后,到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与同伴可能得隔开座位,进入电影院前也得测量体温。(档案照片)
病毒阻断措施解除后,到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与同伴可能得隔开座位,进入电影院前也得测量体温。(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娱乐场所业者预计病毒阻断措施解除后,到电影院观看电影的体验将与往常不同,观众与同伴可能得隔开座位,进入电影院和夜店前也得测量体温。

据《海峡时报星期刊》报道,邵氏院线、嘉华院线(Golden Village)和黄金戏院(The Projector)将与有关当局密切合作,在获准营业后落实必要措施。

黄金戏院总经理帕拉珊(40岁)指出,戏院正在密切关注全球情况,了解其他戏院如何在兼顾防疫的同时重新营业,例如清楚地与观众沟通,调整他们对整个体验的期待。

“我们也在咨询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和本地其他电影院业者,制定整个行业的运作标准程序,以便在重新营业后落实和应变。”

经营九间电影院的邵氏院线将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定期彻底清理戏院。除了减少戏院的观众人数,邵氏院线也会测量所有观众的体温和确保座位之间有一米距离。

经营14间电影院的嘉华院线指出,任何人的体温若在摄氏37.5度或以上,将不可进入电影院,并会提供戏票退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