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环线服务大使确诊感染冠病

确诊感染冠病的碧山地铁站职员是58岁的地铁环线服务大使。(档案照)
确诊感染冠病的碧山地铁站职员是58岁的地铁环线服务大使。(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天(17日)确诊感染冠病的碧山地铁站职员是58岁的地铁服务大使,她出现症状后隔天仍去上班。

本地昨天新增两起社区病例。SMRT今早答复媒体询问时透露,这名58岁女职员是地铁环线的服务大使,她最后一次到碧山地铁站上班是在本月15日。根据卫生部文告,这名妇女是在14日出现症状,也就是说她隔天仍抱病上班,目前与其他病例无关联。

SMRT说,这名服务大使在17日感到不适而去求诊,并被转介到医院进行拭子检测,当天确诊染病,目前情况稳定。

SMRT环线主管何福星说,公司正密切留意女职员的情况,并为她和她家人提供所需的援助。

他也说,女职员所接触过的地方都已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公司正配合卫生部调查,协助追踪密切接触者。

“乘客和职员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考量,我们向乘客保证,会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来确保乘客和职员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