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骑车心脏病发亡 失踪脚踏车找到了

赖国源感谢警方和公众出力寻找哥哥的脚踏车,他说会把脚踏车交给侄儿留作纪念。(潘丰源摄)
赖国源感谢警方和公众出力寻找哥哥的脚踏车,他说会把脚踏车交给侄儿留作纪念。(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经理骑脚踏车途中心脏病发而身亡,事后不知所踪的脚踏车终于被找到了。家属找了两个多星期都没收获,昨午到金文泰警署报案后,警员在三个小时内找到失窃的越野脚踏车,让家属倍感欣慰。

《联合晚报》上周五报道,船务业经理赖加源(55岁)于4月28日傍晚,在武吉巴督东2道第242座组屋前面的脚踏车道,突然心脏病发倒下,被紧急送院后不治身亡。他所骑的越野脚踏车事后不知去向,家属上网呼吁希望寻回死者的脚踏车。

死者的弟弟赖国源(53岁,摄影师)今早通知记者,哥哥的脚踏车终于找到了。

他今早受访时说:“我们事后有到警局登记失物招领(lost and found),两个多星期来都没有人把脚踏车送去警局,所以昨午约1点去金文泰警局报案,没想警员在3点多时就联络我们说找到哥哥的脚踏车了。”

据他了解,警察是通过电眼画面,发现有人从事发地点推走了脚踏车,于是顺藤摸瓜一路追踪,才成功寻回哥哥的脚踏车。

赖国源说:“我们很感谢警方这么高的效率办案,也很谢谢许多热心人士在这几个星期帮忙找脚踏车和提供线索。”

他指出,哥哥生前很爱骑这辆越野脚踏车,所以希望可以将此遗物留给侄儿,让侄儿能睹物思人。

警方受询时证实找回脚踏车,目前仍在进行相关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