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演出规模缩小 首次以棚内直播录影形式进行

今年的国庆以“心手相连,坚毅向前”为题,强调国人团结一心,共同克服困境。(2020年国庆庆典筹委会提供)
今年的国庆以“心手相连,坚毅向前”为题,强调国人团结一心,共同克服困境。(2020年国庆庆典筹委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的国庆首次改为以电视直播录影棚内节目的形式进行。国人可从家里通过电视或上网观看节目,并参与互动项目,一同欢庆国家55岁生日。

2020年国庆庆典筹委会今天(5月20日)上午召开视讯记者会,介绍今年的国庆主题、标志和活动安排。受冠病疫情影响,今年的庆典是我国独立以来,首次不让民众集中在同个地点庆祝,而是让国庆节目走进家家户户。

其中,往年在傍晚举行的国庆庆典将改为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室内直播节目。演出将有别于以往的大型表演,展现较小组的节目。节目将以影片和舞台表演为主。

今年的国庆以“心手相连,坚毅向前”(Together, A Stronger Singapore)为主题,强调国人团结一心,共同克服困境。

其他的传统国庆环节也将从简。庆祝活动从上午开始,由李显龙总理向全国人民发表讲话。哈莉玛总统也会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检阅由约200人组成的仪仗队伍。

巨型国旗划空而过的同时,全岛多个地点也会同步进行升旗礼。受观众喜爱的红狮跳伞队也会在多个地点降落,筹委会将在日后公布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