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我国不能永远处于封闭状态 人们得适应新常态

李显龙今午在面簿贴文,吁请国人为新常态做好准备。 (档案照)
李显龙今午在面簿贴文,吁请国人为新常态做好准备。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不能永远处于封闭状态,人们必须适应新常态,因应疫情调整日常习惯,以便继续安全地生活和工作。 

随着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昨天宣布,病毒阻断期将在6月1日如期结束,我将国分三阶段逐步解封。李显龙今午在面簿贴文,吁请国人为新常态做好准备。 

他强调,尽管大家都期盼生活恢复正常,但这场抗疫战远未结束。一些国家在解封后,出现病例回弹的情况,为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人们的活动得逐步重启。 

李总理警惕:“只需要一个受感染的病患,就可能牵起一个新的感染群。”

他说,我国不能永远处于封闭状态,所以人们得适应新常态。尽管疫情持续笼罩,只要调整习惯,就能安全地生活和工作。一旦政府有信心社区感染病例能在日常活动重启之余,继续维持在低水平,便会允许食客在外用餐。

Yesterday, the COVID-19 Taskforce described how we will progressively ease restrictions after the circuit breaker ends...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Tuesday, May 19,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