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醋男与友联手 暴打“情敌”至脸骨折

被告努葛与一名友人合力对女友的前男友拳打脚踢,导致对方脸部多处骨折,事隔两年仍留阴影。(档案示范照)
被告努葛与一名友人合力对女友的前男友拳打脚踢,导致对方脸部多处骨折,事隔两年仍留阴影。(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不满女友仍与前男友保持联系,20岁醋男带三名友人与“情敌”见面,并与其中一人联手围殴“情敌”,把后者打到脸部多处骨折,须做整形手术。

被告努葛面对六项控状,包括蓄意重伤他人和抵触毒品相关法令,他承认其中四项控状,求情时表示已经改过自新,正在修读法律课程,希望法庭开恩,但他最终还是得为行为付出代价,昨天(5月20日)被判进入青年改造所半年。

案情显示,被告在2016年4月与女友交往后,发现她跟前男友藕断丝连。尽管女友多次强调两人只是朋友,但被告还是耿耿于怀。

隔年10月12日,被告命令女友约受害者在怡丰城见面。受害者抵达后先上厕所,被告与三名友人跟了进去。

被告要单独与受害者谈判被拒后,夺走对方的小包包(pouch)丢在地上猛踢,还与一名友人对受害者拳打脚踢,用手肘袭击他的脸,还用膝盖顶住他的胸口。

受害者的两名友人凑巧就在附近,两人上前阻止不果,报警处理,被告一行人才作鸟兽散。

被毒打的受害者,脸部多处骨折,拿了七天病假,右上颌、鼻子、右下眼眶等处都得做整形手术。

根据受害者提交的信函,他被打到满脸是血,被告却对着他冷血大笑,拍下鲜血淋淋的照片。

案情也显示,被告有前科,多次在保释期间犯案,在大麻买卖中充当中间人,以换取免费大麻供应。

律师求情时称,被告案发时仅18岁,思想不成熟,因妒忌心作祟而犯案,事后也作出两万元赔偿。被告目前在私立大学攻读法律学位,恳请法官轻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