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局:优先在骨痛热症病例集中区割草

公园局说,这段时间的割草工作,优先在已知的骨痛热症病例集中区进行。(何炳耀摄)
公园局说,这段时间的割草工作,优先在已知的骨痛热症病例集中区进行。(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病毒阻断措施逐步解除之后,国家公园局将在确保安全距离措施得到遵守的同时,逐步恢复园景相关工作。

我国过去一段时间实施加强版病毒阻断措施,园景业虽然属于必要服务领域,但获准开工的工人数目受限,导致全岛多处出现野草丛生的情况。

公园局受询时指出,与公众安全和健康相关的必要园景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包括预防性的树木修剪,以及为了控制病媒和避免火患,在公园、路旁草丛和空置的国有土地上进行的割草作业。

公园局也说,这段时间的割草工作,优先在已知的骨痛热症病例集中区进行,派出的工人数量已经尽可能减少,当局也确保工人无时不刻都要遵守安全距离措施。

公园局道路景观处高级署长胡朝胜说:“公园局致力于确保社区、工人和公众的安全。在病毒阻断期内,我们会继续努力减少冠病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并寻求公众对服务可能出现延误的谅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