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小学生和学前教育孩童开学后将获防护面罩

教育部长王乙康说,学校将安排在开学后的第三学期,分发面罩给所有学前教育孩童和小学生。(档案照片)
教育部长王乙康说,学校将安排在开学后的第三学期,分发面罩给所有学前教育孩童和小学生。(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全国学校将在6月2日起逐步重开,所有小学生和学前教育孩童下来将获得防护面罩,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他人。

教育部长王乙康今晚(5月21日)在面簿贴文答复家长对于开学后的疑问,并指出若年幼学生无法全天戴着口罩,他们在学校时可改戴面罩。

他说,学校将安排在开学后的第三学期,分发面罩给所有学前教育孩童和小学生。教师会帮助年幼孩童慢慢适应戴防护面罩,如果出现特殊情况,教师也会灵活处理。

There have been some concerns following the announcement to reopen schools come 2 June. Here are my answers to the top 3...

Posted by Ong Ye Kung on Thursday, May 21,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