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年护理之家成新感染群 另有三名学前教育职员确诊

位于四美3街的旺年护理之家成为新冠病感染群。(档案照片)
位于四美3街的旺年护理之家成为新冠病感染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四美3街的旺年护理之家(Orange Valley Nursing Home)成为新感染群,共有四名年龄介于72岁至97岁的老妇被列入这个感染群。

另外,有三名学前教育职员确诊,其中一名40岁本地女子在位于坎贝拉路第303座的My First Skool@303 Canberra工作,另一名58岁本地女子在Sparkletots Preschool@Gambas工作。还有一名34岁女职员在出现症状后没再上班,但卫生部文告没透露她在哪一所学前教育中心工作。

当局把她们三人列为关联不明病例。

今天(5月21日)新增的448起新病例中,有14起社区病例,其余434起都来自客工宿舍。新病例中,有99%与已知感染群有关,其他有待进一步调查。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已达2万9812起。目前仍有901人留院治疗,其中10人在加护病房,比昨天少一人。累计出院人数则增至1万2117人,包括今天出院的910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