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在家办公已成为新常态 雇主应改变固有观念

黄循财指出,即便在6月2日后,大多人仍会继续在家办公。(取自黄循财面簿)
黄循财指出,即便在6月2日后,大多人仍会继续在家办公。(取自黄循财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病毒阻断措施证明了员工能有效地在家办公,在家办公已经成为新常态,雇主和管理层应改变要求员工出现在办公室的固有观念。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今天(5月23日)在面簿贴文指出,即便在6月2日后,大多人仍会继续在家办公。

政府早前已宣布,病毒阻断措施逐步解除后,只有需要专门器材,或是必须履行签约、交易等法律义务时,员工才能回到办公室上班。其余工作,应尽可能继续在家办公。 

黄循财建议,雇主可综合在家办公和到办公室办公两种做法,比如,不要每天都要求职员到办公室。

雇主也必须确保办公室环境安全,包括确保空气流通和维持高卫生水平,并且错开工作时间。

他说:“这些工作场所的安排,是抗疫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这能减少人们每天的活动,降低病例再次激增的风险。”

Working from home has taken new meaning for most of us. We’re doing more remote meetings...

Posted by Lawrence Wong on Friday, May 2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