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载客限制放宽延长三个月 德士私召车可送餐至9月底

德士司机和私召车司机可送货送餐至今年9月底,增加收入。(海峡时报)
德士司机和私召车司机可送货送餐至今年9月底,增加收入。(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延长放宽点对点载客服务的限制多三个月,德士司机和私召车司机可送货送餐至今年9月底。

今年3月29日,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在面簿个人页面上宣布,政府将暂时放宽点对点(P2P)载客服务的限制至今年6月底,所有私召车司机和德士司机都能送货和送餐。所有德士和私召车司机空车时段也能送货和送餐,赚取外快以补贴收入。

许文远今天(5月23日)再度在面簿贴文,宣布陆交局将延长放宽点对点载客服务的限制多三个月,到今年9月底。这意味着德士和私召车司机可以继续通过送货送餐来增加收入,同时满足商家及居民的需要,各方都能从中受益。

许文远表示,2019冠状病毒疾病让大家不得不增强适应能力,随着阻断措施逐步放宽,预计送货送餐的需求仍会很高。

“我估计这对很多家庭来说,会成为一个新常态,包括我的家庭。”

目前,有超过一万名德士司机及私召车司机正在新规下从事送货送餐业务;当局也正留意情况,确保传统德士及私召车乘客不被边缘化。

Adapting to New Normal

COVID-19 is forcing us to be extra nimble and adaptable. As circumstances change, we must...

Posted by Khaw Boon Wan on Friday, May 2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